Thursday, May 13, 2010

毓民私房牛肉麵

五區公投鬧得熱哄哄,
我對破壞立法會秩序的人沒有好感,
但吃他家開的餐館是沒有任何衝突。
一行十幾人去吃私房菜,
說穿了只是在舖面後的房間,
吃一些在舖面較特別的菜。
先是三碟頭盤,
盬酥雞絕對是台灣口味,
豬青肉與拍小黃瓜則平平無奇。
香味蝦是用避風塘的方式泡制,
但上炸燕麥片,
將燕麥片的珍貴營養一次去掉。
鮑魚豆腐是一碟好菜,
鮑魚是一般貨色,
倒是那自家製的豆腐滑得非常出色。
太后雞即是豉油雞,
偏鹹的口味,
住家菜或三姐皆比此出色很多,
倒是那石鍋魚的魚湯又比三姐的出眾,
燕子班亦不錯。
翠玉瓜炒豬頸肉,
炒出應有的爽。
炒芥蘭苗很翠緣。
招牌的牛肉麵則一般,
我不能說難吃,
但我常吃的比它好得多
不妨一試。
我沒有看舖面的菜牌,
但我相信一般簡餐店也不會賣鮑魚豆腐或石鍋魚。
當然在這裡吃東西,
必定奉送黃毓民親自的拉票活動。

毓民私房牛肉麵
地址 :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九龍城廣場LG11A-11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