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Superhero

坐火車的過程很難過,
呆坐在座位兩小時有時很難捱,
所以我都會看影片打發時間。
雖然我很愛戰爭片,
但英雄片亦是不錯的選擇,
自從發現風行網這個網絡寶庫後,
從遠古的Casablanca到近期的Captain American,
也可在這裡找到,
便將大部份的英雄片也看了一遍;
原來最早被改編成電影的是Superman,
但內容有點乏味,
所以我還是選DC Comics的Batman,
因為Batman的所有奸角,
不論是初代的Joker(Jack Nicholson), 
還是中期的Uma Thurman,
都比主角精彩萬分,
絕對是DC最成功的改編,
亦是經典之選。
作為後起之秀,
藉著更新的拍攝科技及更多的資金,
Marvel 無疑比DC更為出色,
Spiderman及X-Men都很成功,
但大樹總有枯枝,
若Fantastic Four沒有Jessica Alba的話,
就絶對是垃圾了。
Iron Man也是登峰造極之作,
但之後便無以為繼了,
由Iron Man 2, The Tron及The Captain American都予人失望,
像只是為The Avengers而再賺一筆,
但我仍然對2012的The Avengers充滿希望,
只是膽心Marvel 的Superhero都散落在不同的電影公司心裡,
不知能否大集合成功?
不過看完眾多Superhero movies後,
我最愛還是中國超人(Infra 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