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8


轉眼一瞬,
重新學舞已有半年了,
又到考試的時候。
今次的學舞比上一次有些不同,
上次學舞的目的很大程度為了交際,
今次的目標比較有點遠大,
是希望考取專業資格,
所以學習格外用心,
格外花時間。
很多師兄姐聽到我這個小師弟在短時間內考六只舞都顯得有點驚訝,
我亦有點擔心,
考六只舞,
但因為有些要重複跳,
所以實際是要八只舞,
我也恐怕記錯舞步或體力不支,
唯有視作越級挑戰。
為了不放棄任何一個練習機會,
提早四小時便到達考試場,
又食又等又練習。
為了避免體力不支,
全應付標準舞,
畢竟要維持身段和手架,
標準舞比拉丁舞需要更多氣力。
好不容易跳完標準舞,
卻在拉丁舞有一個小錯,
幸好這小錯是不會大影響成績。
考官留了一句Excellent便揚長而去,
我卻瞥見我的成績有9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