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iMad

iPad行貨終於在香港銷售,
但為何你們總以為我會是第一批去排隊的買家?
當我連jailbreak iPhone都要思前想後,
我買部只有簡體中文的iPad回來幹啥,
難道又要自已慢慢jailbreak嗎?
倒不如等繁體中文iPad吧!,
至少有AppleCare。
iPhone 4星期五就要開買,
但為何你們總以為我會是第一批去登記的買家?
iPhone 4的天線接收還未解決,
難道真的用那個難看的保護套嗎?
我要的是白色,
當然是接收問題已解決的白色。
當大眾還在估我買iPad還是iPhone 4的時候,
為何無人估我買iMac呢?
iMac也出了新Model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