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困惑之星

經過朋友朗讀P語錄,
及自己細閱下,
是我首次回首我一路以來寫的東西。
《特約時克》是初次執筆的經驗,
"freeopendiary.com"是每天都有衝動的熱誠期。
冷卻過後,
是xanga.com的時候,
初時的Xanga還真的有心動的感覺才下筆,
但後來卻漸漸像走回freeopendiary.com的時,
像日記般天天寫,
到後期Yahoo!Blog的同步,
這更像病入膏肓的毒隱一樣,
再後來的Blogspot只是想避開那些無聊的廣告騷擾。
寫與作是我的興趣,
這一點從來沒變,
但我還沒到想寫傳記的地步,
亦沒有需要寫自傳,
我只想感動人的文章,
分享資訊,
是從新想想寫應寫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