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是我.王迪詩

經過《蘭開夏道》及《蘭開夏道(2)--繼續跳舞》後,
又發行信報專欄的結集--《我是我.王迪詩》。
今次講述的是後金融海嘯時間,
中環的律師和銀行家在做什麼,
當然還有女律司的種種軼事,
和她對社會的看法。
書中其中有一句,
是這樣寫:
「中環根本沒有秘密。
我們活在一個狹小的玻璃瓶裡,
在彼此的傷口撤鹽取樂。」
很有感覺。
題外話,
今次的封面,
可算是近期的「傑作」,
除了圖片老土之外,
顏色的採用甚有點奇怪,
多懷念《蘭開夏道(2)--繼續跳舞》封面上,
一對纖幼而有漂亮曲線的小腿的黑白照。


《我是我.王迪詩》    
作者     王迪詩
出版社     王迪詩創作室
ISBN     9789881885531

No comments: